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泡菜

這可是我老姐的傑作, 好吃到爆, 吃完再向我姐要, 還要經我老媽同意才行, 她可能連我是她女兒都忘了吧!! 為了吃, 我媽也太誇張了.
每到蘿蔔盛產季時, 我姐就自製一包包的泡菜. 這做法與配方可是老姐拜託一位老婆婆教的, 我姐求了她好久,她才答應的.
真不是蓋的, 只能說好吃... 無數次的好吃... !!!配上剛煮好的白飯,妳(你)可能都會忘了吃幾碗.
親戚朋友要向我姐買回家, 我老媽可是當場拒絕. 這可是手工限量的. 連我要吃到都很難!!! 明年我已經先向姐預定了, 一定要多做些, 吃到我怕了為止. (應該不容易, 實在是太好吃了.....)

沒有留言: